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永慶孫慶餘:永保初心 先誠實再成交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30周年意氣風發的永慶房產集團,2日宣布全台營運據點大躍進。永慶房屋宣示,至今年底將新展24店,全集團年底挑戰新展店130家。相較於近3年累計超過700家房仲店關門大吉,永慶房產集團逆勢擴張、成長,更顯得一枝獨秀,稱霸業界。

在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領軍下,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及永慶房屋新展店的24家店長齊聚,共同宣示「永慶30周年全面領航」。孫慶餘董事長更在會中表示,永慶將永保初心、穩健前行,持續做帶動產業向上的力量。

談起逆勢成長的關鍵,孫慶餘董事長強調,初心是所有問題的解答。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永慶堅持不賺差價,如同永慶第1支廣告宣示的:不買房子、不賣房子,提供實實在在的資訊與服務。永慶以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要讓客戶的美好生活從永慶開始。

30年來,永慶的服務理念不變,但服務的模式卻屢屢帶動創新,讓消費者從早期得靠電線杆、布告欄上的紅紙條找房,到現在不僅用網路看屋、行動裝置看屋,甚至還有達人線上解說的「實境Live賞屋」,皆是孫慶餘董事長不計成本,堅持以消費者為核心的創新服務。創新,不僅造福消費者也帶動產業提升,更讓永慶在30年飛躍成長,從單一房仲品牌成長為集團式發展,全台突破千家仲介店規模的房產集團。

孫慶餘表示,2015年永慶房屋成交市佔從不到2成,到現在已突破3成,年底更希望邁向4成。今年永慶房屋在雙北市預計將新展24家店,集團在全台的新展店數預計將達到130家,全台店數市佔已突破3成,在全台19個縣市3品牌總店數奪冠。其中,在新竹店數市佔更突破50%、高雄也達45%。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2015年孫慶餘董事長提出預警市場將反轉向下,並揭示因應的策略三箭:『人才多元化』、『服務在地化』、『管理彈性化』,集團內部即展開各項創新變革計劃,而其中『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實施至今成果斐然,可說是這波逆勢致勝的首要關鍵。

吳良治總經理表示,永慶推出「彈性工作8小時」3班制,更提供科技工具、系統平台幫助同仁提高效率。事實證明永慶房屋第一線經紀人工時下降20%,但業績逆勢成長30%,離職率更創新低。(自立電子報2018/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