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迎接暑假實習潮 永慶釋200個高薪缺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培育房產業菁英一向不遺餘力的永慶房屋,繼去年底與文化大學都市設計系建立產學合作後,於日前再度與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攜手建教合作,共同簽署「產學菁英實習計畫」,推出系列產學活動,包括:校園座談會、履歷健檢、面試演練以及助理經紀人實習計畫,簽約儀式於永慶房屋《i+智慧創新體驗館》舉行,由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院長劉明德及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代表簽署。

面臨暑期實習高峰即將到來,永慶房屋推出的助理經紀人實習計畫相當吸睛,預計釋出約200個32K高薪實習職缺,提供全台大專院校學生不限科系皆可報名體驗,不但能獲得實習學分,也不用直接面對客戶承擔業績壓力,還能領取32K高薪,相較一般打工實習工作,條件相當誘人,另外也規劃學生在永慶選擇一項有興趣的職務,進行實際面試演練與履歷健檢,目的就希望讓學生在校期間就能提前與產業動態接軌,透過企業力量,體驗房仲工作日常並從中培養職能,做好未來就業準備。

進入職場後還能有機會與母校師長與學弟妹見面,同是中國科技大學出身的傑出校友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畢業30幾年,就在永慶房屋服務,中國科大有近80位校友在永慶服務,都有相當卓越的成就發展。在校所學與職場實務會有些落差,希望同學能透過企業實習,或優秀學長姐回校分享職場經驗,讓同學比別人早一步認識產業,並找到未來發展的路。

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院長劉明德表示,永慶房屋不論在知名度、指名度上,都具有相當高的市場優勢,而管理學院相當重視產品銷售技能培養,不動產銷售就是一項相當專業且定位明確的行業,能透過業界資源輔導學生提升專業能力,永慶提供的高福利助理經紀人實習機會,也讓學生有了更好的實習工作選擇,幫助大家更了解未來的人生走向。

除了一系列培育計畫,永慶房屋特別提供斥資上億元以「起家厝」打造而成的《i+智慧創新體驗館》,也將作為中國科大管理學院辦理相關學術座談場地之用,《i+智慧創新體驗館》擁有獨步全球的最新房仲科技,如MR混合實境、VR虛擬實境創新看屋服務,也吸引現場師生爭相體驗。(自立電子報2019/4/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