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2/8小年夜 永慶尾牙喜登場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儘管2012年景氣低迷,永慶房產集團仍堅持依循24年來的傳統慣例,舉辦3場尾牙。第3場,直營尾牙選擇在2月8日小年夜,於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現場邀集5000名員工、家屬圍爐同樂,迎接「小龍飛騰」的新年。

永慶房產集團總經理廖本勝表示,選擇在小年夜這天舉辦尾牙酬謝員工,是永慶24年來的傳統,對於最重視人才的永慶來說,除了感謝員工外,更邀請員工的家屬一起出席同樂共享榮耀。晚會預計六點準時揭幕,將由青春洋溢的永慶員工所組成的女子表演團體-「甜蜜女孩」熱舞開場,另外,業務主管們也將換上一身肌肉勁裝,巧扮「萌虎隊」粉墨登場,賣力演出,以炒熱現場氣氛。

為今回應朝野上下拼經濟的社會期待,永慶集團早已領先同業推出「新鮮人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徵才專案,且一反業界常態,大開「辦公室戀情」之門,鼓勵員工在永慶大家庭裡尋找人生伴侶,讓事業、家庭雙雙圓滿。因此,尾牙晚會也將邀請近百位永慶班對和永慶寶寶,與企業首對班對:孫慶餘董事長及其夫人林淑貞顧問一起上台,將幸福分享,將歡樂擴散,並祝福永慶班對早日一圓「五子登科」人生圓滿目標。(自立電子報2013/02/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