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獨享太平洋 晏京推海岸景觀宅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宜蘭龍頭建商晏京國際開發看好烏石港深具觀光特色,下半年在頭城推出新預售案「晏京山嶼海」,該案位在烏石港重劃區內,是頭城罕見可一覽海景的景觀大樓。全案共114戶,戶戶都有到府湯泉,可一覽海景。

宜蘭頭城近年成為北部度假重鎮,從台北開車前往頭城,不到1小時就可抵達,因此讓頭城成為北部衝浪客首選,再加上「頭城海洋文化祭」、龜山島賞鯨豚、飛行傘等休閒活動,吸引年輕族群和家庭客轉往頭城度假,讓這個度假城鎮更顯熱鬧,形成「南墾丁、北烏石」的度假聚落。

同時,宜蘭縣府為活絡地方經濟,促進產業發展,推動烏石港重劃區BOT開發案,吸引宏泰建設前董事長、帝寶豪宅操盤手許東隆成立的展悅開發、昇恆昌進駐,未來烏石港重劃區將會有五星飯店、精品百貨、娛樂休閒建設等,總投資金額逾200億元。

宜蘭在地龍頭建商晏京國際開發看好觀光前景,特別挑選位在頭城烏石港重劃區內第1排面海基地,推出新案「晏京山嶼海」,規劃22~38坪的休閒度假宅,每坪均價33萬元,總價700-1300萬元,讓台北人在宜蘭可以輕鬆享有第二個家。

晏京國際開發董事長林晏弘表示,頭城烏石港地區因受限容積率及建蔽率規定,當地推案的基地面積都相對小塊,「可見海的社區大樓不多,少有大樓,山嶼海是烏石港特區高樓指標建案,未來可望成為台灣的海景渡假休閒住宅聖地。」

今年甫得到國家建築金獎的「晏京山嶼海」,外觀設計特別找來美國BBG-BBGM設計名師嚴以鏹量身打造,規劃可融合海景的建築設計,「晏京山嶼海」可遠眺龜山島和太平洋美景,建築師蕭家福特別把15樓和頂樓規劃成公設區,住宅部分,有大面落地窗面海,戶戶湯泉到府。(自立電子報2015/1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