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花小錢換大享受 庶民經濟二手家具當道
(記者劉奕葶 台中採訪報導)
對於選擇二手家具的定義,一般人或許認為,二手家具的價錢較便宜,是讓經濟能力不好或學生族群所購買的。但在這物價高漲的環境,民眾花錢得斤斤計較,連帶使得二手商品大行其道。

位於台中市的愛鄰日式優質搬家公司,負責人許正雄表示,許多民眾在搬家的過程中,常因丟棄能用的傢俱,造成浪費,因此有二手家具的市場出現。購買二手家具,其實只要耐心尋找,找對好商家,就能讓消費者以十分之一的原價,買到物美價廉的二手家具。

二手家具,是二手、別人用過的,但不代表一定是不好的。其實,一般的消費者,都不太會分辨物品的好壞。新品時看起來都很漂亮,有些外觀看似相同,其實材質不同,使用約一至二年後,就會發現商品的耐用度相差很多,像是用貼皮的部分會開始掀開、密擠板受潮後就開始膨脹。另外,辦公設備中以鐵製品居多,其實,設備只要沒生鏽及凹陷,滑軌好推拉,其實就像新品,因此,在二手家具中常能用一般價格,買到優美或震旦等較頂級的辦公設備。

二手家具的定價,店家會針對物品的好、壞,使用年限評估訂價,所以在二手貨當中,其實只要細心尋找,是可以找到物美價廉的物品。一般二手商品,約是新品三到五折以下的價格較為合理,但通常不含運費,若自己無法載運,要考慮加上運費後的價格,作為是否購買二手貨或新品的考量標準。#100.06.09(責任編輯:謝蓓嘉;圖 /愛鄰搬家公司提供)【2011台灣線上旅展】提供飯店、民宿、餐廳、小吃、博物館..等台灣觀光休閒旅遊美食資訊

【愛鄰搬家公司】
電話:04-23801122
二手家具資訊提供: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2385090?u=Y859765533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