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鹽逆勢再拉漲停
(記者陸啟瑞台北報導)台鹽(1737)挾著前十月稅前盈餘已達六億七千萬元,已超越財測目標六億三千萬元,在法人推估該公司全年每股稅前盈餘應有機會調高至三元以上,加上董事長鄭寶清民進黨色彩明顯,該股更被列為選舉超級明牌股中,昨日逆勢再拉漲停,並以二八.六元價位,刷新上市以來新天價。

 重啟二度蜜月行情的台鹽,昨日卯勁再做多,在多空激戰中,不僅大爆二萬八千五百一十八張歷史天量,盤中委買張數更高達二萬九千七百五十九張。扮演執政黨選舉明牌的台鹽股,不斷釋出利多,該公司昨日主攻的題材是投資新台幣三億元的生技二廠,所生產的生技產品即將上市,並授權安立集團的安農公司為農業通路總經銷,新產品發表會訂十二月一日舉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