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泰世華銀通過出售兩筆不動產
(台北訊)國泰金控子銀行國泰世華銀行 (2882) ,出售兩筆不動產,包括濟南路上原消金總部及仁愛圓環精華區土地,國泰世華表示,這兩筆不動產估計獲利11.32億元,獲利預定明年1月入帳。
國泰世華銀在昨天舉行常董會,通過出售兩筆不動產,一筆為位在仁愛圓環精華地帶的全棟大樓,另一筆是位在濟南路上的原消金總部。
國泰世華副總經理饒世湛表示,在世華銀尚未併入國泰金控之前,仁愛圓環的世華銀行大樓,原本是總行預定地,計劃在通過市政府申請重建之後,將總行自館前路遷移到仁愛路。
但是現在世華銀行已經併入國泰金控,甚至已經與國泰銀行完成合併,合併後的國泰世華銀行,已經將總行遷入位在信義計畫區的國泰金融中心,因此,國泰世華銀行決定將這筆不動產加以出售。
國泰世華以總價15.28億元,出售土地463.12坪的仁愛圓環大樓,交易對象為潤泰集團,國泰世華估計,這筆不動產的出售獲利約10.12億元。
兩筆不動產出售後,國泰世華銀行預估獲利可達11.32 億元,但是這筆交易的獲利,來不及在今年度入帳,因為整個交易完成要等到明年一月,因此,這11億3000萬元的獲利,將成為明年度的意外之財。2003/12/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