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上市軟體股 思源去年每股盈餘四元 居冠
(台北訊) 上市軟體股在去年第四季業績開出佳績,截至十一月止,每股稅前盈餘以思源(2473)居冠,每股稅前盈餘達四元,敦陽(2470)、鼎新電腦(2447)每股也都有二元以上的水準。

連續七月營收創新高的思源科技(2473)拜新產品效益發酵,去年十一月獲利五千五百萬,較去年同期成長逾五成,累計前十一月每股稅前盈餘達到四元,居上市軟體股之冠,達全年獲利目標九○.四%。

敦陽科技去年第四季業績也漸入佳境,十一月單月獲利二千六百萬元,前十一月稅前盈餘達五億九千一百萬元,達成全年稅前盈餘目標七億零一十一萬元的八四.五五%,每股稅前盈餘二.六四元。

敦陽近期接單也有加溫跡象,敦陽科技日前接獲的國內半導體廠商網路系統建置案,初估總案量達一億多元,此案已確認大部分將認列在今年。

鼎新電腦十一月高毛利的ERP 出貨仍維持在高檔,帐篷定做達到一億三千萬元,再加上中信局政府採購案一億八千萬元的挹注,十一月單月達到三億一千萬元,單月獲利初估,約為二千五百萬元,前十一月累計稅前盈餘為一億八千六百萬元。 2004/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