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經濟情報 拜耳已轉成控股公司
拜耳公司去年12月30日表示,公司已完成了控股公司的轉制,剩下的一些業務作爲法定的獨立實體進行了商業註冊。  
拜耳材料學公司和服務公司--拜耳商務服務公司和拜耳工業服務公司是最後實現業務轉制的,2002年10月公司的農作物科學部和保健、化工品和技術服務等部在2003年9月形成了獨立的公司後,就實施這個轉制措施。  
保留了拜耳材料學公司的拜耳公司最近宣佈,它打算剝離贏利最少的聚合物和化工業務,讓它成爲一家單獨的公司,取名新公司(NewCo),這家公司最晚可在2005年年初在股票市場上市。  
拜耳在2001年年底就想改爲控股公司,制藥部遭到了一系列不順後,迫使公司重新考慮公司的戰略。  
化工市場的蕭條增加了拜耳的困難,公司開始剝離它的4項主要業務,讓它們成立獨立的公司,在控股公司的保護傘下經營。分析家說,這一舉措是集團分割的前奏。  
拜耳的董事長說:“控股制給了我們所需的靈活性,可以根據變化了的經營環境作出反應,根據業務的重新調整戰略,作出最新的決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