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春超辣演出股市大漲一百一十四點創下九個多月來新高
記者林貞昌台北報導
 新春開紅盤就紅的火辣,加上美股加持效應,早盤以跳空大漲逾百點的六三七一點五開出,隨後就一直高檔震盪,盤中六三九九點創下九十一年四月二十六日以來新高,去年漲得發燙的營建股持續飆出二十幾檔漲停,三通題材的運輸股及寒假旅遊旺季的觀光類股亦不遑多讓,緊接著金融、電子相繼表態,終場大漲一一四點九二,以六三八四點六三收市,成交量達一四0二億元。
 去年搶下飆漲冠軍的營建類股,新春即開出好采頭,盤中最多超過二十檔漲停,幾乎檔檔續創新高,類股也大漲近百分之六點四;兩岸代表類運逾股同樣在長榮集團早盤表態下,帶動多檔攻向漲停;觀光類股則有寒假加上新春利多下,國賓、華園、六福等均有傑出表現。
 金融類股在阿扁總統將在晚上談財經政策視為重點利多情況下,早盤就表現不弱,證券股金鼎證、寶來證及元富證盤中拉漲停,台中銀、台企銀、安泰銀、彰銀、華南金、中信金及第一金亦成為重要指標,電子則在尾勉強撐盤,最後九個多月以來新高指市收盤。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