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陳敏薰:對財政部的決定值得大家深思。
陳敏薰:對財政部的決定不予置評

(台北訊)開發金控董事長陳敏薰今天在一項記者會後表示,針對財政部昨天有關開發金的董監事安排決定,不予置評。

財政部長林全昨天召集開發金主要股東協調董監事分配席次,中信集團獲八席董事,未來董事長一職極有可能由中信集團代表出任或由公股指派。

對此,陳敏薰今天早上參加由中華開發和工研院等主辦的「創新與創投--兩個文化的對談」系列論壇記者會,會後面對媒體追問有關開發金經營權之爭問題時表示,她個人發表兩點聲明,就是對財政部昨天的決定不予置評。

其次就是三方 (公司派、中信集團和官股) 股權不超過三成,卻決定全體董事的安排,是否有瑕疵,值得大家深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