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股市再漲57點 繼續輪漲 繼續看多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股市今日在鋼鐵金融運輸類股帶動下以高盤開出,包括觀光及低價電子股亦相呼應,使外界普遍看股市回檔的想法落空。大盤今日以6732點開出一度拉高到6752點,臨收出現週五短線賣壓,加權指數以6750 點收盤,成交量計 1698.22億。一般認為大盤仍是輪動上漲格局,後市繼續看多。

愈接近總統大選,一般散戶總認為變數較多,因此大都以超短線的操作方式因應,因此股市大盤的走勢呈現驚驚漲的現象,不過,外資法人及本土實戶的繼續做多,股市一直欲小不易。今日在大盤有回檔疑慮之際,金融證券類股轉強,兆豐金復華台新金新光金等股,一直維持高檔紅盤攻堅,使股市加權指數不墜。

後市繼續看多,金融證券及低價面板及相關個股,依然是法人標的,華映廣輝還有續拉的空間,鋼鐵業今年一枝獨秀,殿後的兩黨股票聚亨威致值得注意。2004/2/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