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宏達電脫穎而出成為行動通訊聯盟第一家ODM合作夥伴
(台北訊)
歐洲無線電話公司籌組的 Starmap行動通訊聯盟於23日正式成立,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宏達電,股票代號 : 2498 )立即獲該聯盟選定為全球第一家 ODM 策略合作夥伴。宏達電表示,Starmap聯盟將以O2於Xda系列產品的成功經驗,推廣至Starmap行動通訊聯盟中的所有成員,藉由聯盟於泛歐的無線通訊網路,提供消費者更快、更即時的資訊。

甫成立的Starmap行動通訊聯盟涵括了汎歐地區九家行動通訊系統業者。包括西班牙的Amena、奧地利的One、匈牙利的Pannon GSM、瑞士的Sunrise、挪威的Telenor Mobile、義大利的Wind與通訊網路遍及英國、愛爾蘭、與德國的通訊業者O2等。該聯盟行動網路總用戶數超過4100萬戶,包括企業用戶與一般消費者。Starmap行動通訊聯盟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希望藉由具有創新、更具魅力、貼近人性使用的無線通訊產品,協助Starmap行動通訊聯盟的客戶隨時隨地可以上網取得即時的最新資訊,創造出與家庭或辦公室一樣的行動上網環境。

宏達電總經理卓火土表示:『 能夠獲得全體汎歐Starmap行動通訊聯盟成員的認同,成為第一家ODM合作夥伴。對宏達電而言,是宏達電跨足通訊產品領域後,客戶對宏達電再次重要肯定。這代表宏達電在無線通訊產品的創新與研發能力已獲得歐洲廣大的通訊業者肯定。我們將不斷的開發更創新、領先的通訊產品,讓更多的消費者享受到資訊便利時代的來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