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台壽保閣來寶全球組合基金3月12日向證期會遞件申請募?
記者林貞昌/台北報導

 台壽保投信已於3月12日向證期會送件申請募集「台壽保閣來寶全球組合基金」。發行額度為100億元,保管銀行由台灣銀行擔任,預估將在四月底後展開募集。該基金為一開放式組合型基金,基金經理人為投資研究部經理王怡,投資標的涵蓋證期會核備之國內外共同基金,操作上傾向穩健中追求收益、注重資產配置規避風險的特色。
 台壽保投信指出,閣來寶全球組合基金取英文GLOBAL之諧音代表佈局全球的涵義。該基金仍秉持股債市平衡佈局的操作精神,強調在風險控制的先決條件下,追求合理的投資報酬。而目前國內利率維持在低檔,運用利率水準較高的海外債券作為收益的基礎,以具利基的股票型基金追求超額的資本利得,並透過匯率避險的機制,讓投資人以台幣計價,達到全球佈局的目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