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政治面仍處不明 狹幅整理持續 今上漲二十七點小紅作
記者林貞昌/台北報導
 在政治尚未明朗之際,台股陷入整階段,因美股收高,台股也持續上攻,最高達六五六九點五六,但上檔賣壓不輕,尾盤幾度回挫跌破六千五百點,幸尾盤台積電及金融股撐盤下,終以上漲二十七點小紅作收,指數收在六五二二點一九,成交量達一三五九點八五億元。
 營建類股已連續三天搶攻漲幅排行榜第一,今天仍有國揚、京城、宏璟、昱成、春池及華固等六檔,都是直接強鎖漲停至終場,而盤中也有太子、新建、德寶、華建攻上漲停,另選後一直以偏綠色彩撐股的大陸,則是唯一下滑之個股。類股指數由最低的一五六點六五至最高一八五點八五,總共漲幅高達百分之十八點六四。
 金融類股近日很明顯有政府相關基金介入痕跡,南企於九時四十五分過後強拉漲停,委託書鬧得滿城風雨的開發金,更是成為買盤大筆進駐的個股,經連續大單敲進後,很快就在九時三十五分出現漲停價,股價最高達十九點二元,不但超越選後股價,且平了三月八日最高點,另一族群保險類,以股王第一保最為亮麗,一早九時六分就看到漲停價,後續中壽跟進,友聯、新產及中央保都有不錯表現。
 目前已超越三月二十二日當天指數的有塑膠類、電機類、電器類、化工類、造紙類、鋼鐵類、電子類、金融類及貿易類,其中以塑膠類漲幅百分之十二點六三最高,電子類也漲了約一成。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