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開發金股東會明登場董監選情激烈精采可期
(台北訊)
中華開發金控股東常會將於明天上場,由於委託書徵求熱烈,估計股東出席股數可望超出80%,據說,陳敏薰因為持股少,董事長位子不保,明天可能是陳敏薰最後一次主持開發金股東會。

開發金控股東常會將於明天上午九時在中泰賓館召開,這次董監改選戰況空前激烈,選前的委託書徵求大戰非常精彩。不過,現任董事長陳敏薰因為持股少,加上委託書徵求不盡理想,她以持有不到兩成的股權,預計僅能拿下2 到4席的董事席次。

據了解,官股與中信證券集團所組成的聯合徵求團,將取得開發金超過三分之二的董監席次,同時也拿下開發金經營權,聯合徵求團以雄厚的持股實力及聯合眾人之力,成為開發金這次董監改選的最大贏家。

根據開發金股東會議事錄明定,在明天選出新任董監事席次後,便正式生效,不過,開發金主管也表示,由於明天股東會不知道會進行到幾時結束,明天可能不會立刻召集新任董監事開會,董事會預計將在兩週內擇期再開,以選舉常董及推派新任董事長。

陳敏薰因為股權太少,競選連任開發金董事長失利,至於誰會是開發金新任董事長,據金融界人士透露,財政部官派的機率相當高,因為官股代表的董事席次,可能會比中信集團多一席,因此,開發金新任董事長由官方指派,應該是合理之預測。

雖然開發金董監改選的選情大致底定,但是明天正式投票選舉,官股代表及中信集團都將派出人馬,全程參與股東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