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股市日記_錯綜複雜的賺錢術(4/18)
掏金客

選後的重挫陰霾,雖仍有陰影,但是我的投資組合,不但已經回到投票前的獲利水準,反而還多賺了一些。

我在股票上的投資已經超過二十年,從輸到脫褲子一文不明,到東山再起,現在我沒有固定工作,沒有固定收入,但是來自股市的所得(不固定),讓我依然五子登科,生活無虞。

當然,心靈上,精神上,總還是有沒有成就感的缺憾!男人,總希望有個事業,有知名度。股票上賺錢,我知道已經羨煞多少上班族,然而,內心身處,我很驕傲,因為又輕鬆,又遠超過上班族,可是,還少了那麼一點掌聲吧!

選前,我對股市對台灣經濟,充滿了絕對的信心,我說,賺這兩年,就養老去了。現在,我有一些顧慮,因為現在的政治氣氛太緊張,搞的股市投資有一點緊張,我很擔心,今年賺得會吐回去,因此,今年到2006年,股市錢還是不能太大意,大多頭市場的憧憬,希望不要被太政治而破壞了。

年初買了旺宏天揚華映聚亨等股,都大賺了。上週出旺宏漢磊天揚,但是天揚漢磊再拉漲停,有一些遺憾,但是換了國巨彩晶茂德及買一點沒漲的冷氣股聲寶,希望能再下一城。

不是一定贏的,買了一些華航賭他跌深反彈,可是沒什麼表現,且三通概念股在阿扁政府可能不紅,我就殺掉了(小賠)。

第一課,做股票的目的是要賺錢,不妨以一週或一月為計算的單位,無論如何操作,總之加總起來要賺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