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保德信全球組合基金台北法說會22日登場

記者林貞昌/台北報導
大選後的台灣股市波動頻繁,國際股市也在伊拉克綁架各國人質的驚險中起伏互見,顯示地緣性風險成為現階段投資最不易掌握的變數之一,而全球型投資則能降低地緣風險所帶來的波動影響。在景氣復甦下,各產業都有機會成為盤面主流,但在輪動快速下,只投資單一產業或單一市場不易掌握獲利機會,因此僅投資一檔基金也不保證一定可以獲利,投資一籃子基金的全球型組合基金較有機會營造投資組合最大的獲利空間,因此全球型組合基金應是符合現階段投資需求的趨勢商品。

講求資產配置的保德信全球組合基金即將於4月29日展開募集,為使投資大眾了解全球組合基金此一新型態基金的投資優勢及市場脈動,保德信投信已自4月19日起於高雄、台中各舉行1場投資說明會,第3場位於台北的投資說明會將在4月22日星期四下午二點半於國貿大樓33樓的世貿聯誼中心宴會廳A區舉行,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33樓,竭誠歡迎投資人前往參加。

該場次投資說明會除由保德信全球組合基金經理人楊婉儀小姐為投資人主講外,現場並邀請保德信中小型股基金經理人蔡麗卿小姐提供台股市場剖析,因名額有限,請投資人儘速把握時機預約報名,報名專線請撥打02-2345-6188,轉分機682洽蘇小姐。

本基金經理費為每年1.0%,由基金淨值中扣除,投資人無須另行支付。

保德信金融集團服務之個人及法人客戶遍及全球,連同美國最大壽險公司之一的美國保德信壽險公司,至2003年12月31日止,總受託管理資產約美金4,320億,提供多樣化金融產品及服務,包括共同基金、人壽保險、證券經紀、產物保險、年金、退休金、退休相關服務與管理、資產管理、銀行和信託服務、不動產仲介、及企業搬遷服務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