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股市日記(4/21)-----金融股會成為主流嗎?
股市日記(4/21)
金融股有成為新主流的趨勢?我的看法還是保守。
金融保險公司過去因為大幅打掉壞帳的因素,一般都認為今年的獲利會遠超過去年,這是今年以來金融類股走勢一直是漲多跌少的原因,不過,由第一季的獲利看來,金融股的漲勢與股價已經反映了,若說接下來還會快速上漲,那股價的表現就超過本質了。

新買的亞旭,量能也補足了,但是股價沒有日前強勁,且數度衝關都被壓回,在線型上,26元的位置上一波有不少的套牢賣壓需要消化,時間上就不如過去般順利,當然大盤主流轉向金融也是原因之一。

這個位置若硬要搶短,其實不太好操作,獲利也困難。不如還是逢低做一些佈局,下一波應該注意有本質的個股,面板股小幅回檔,上一波的主流股,以中低價電子股為多,但是股價都上來了,未來是否繼續上漲,除非是炒作,否則就看基本面了。

亞旭續抱,逢低再進一些華映,茂德,天氣熱了,稍微買一點聲寶,歌林。
阿扁開始對兩岸問題釋放善意,吃鱉很久的中概股,也可以注意,但是以短線為主,一般認為,扁政府的善意,對方未必接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