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股市日記---難搞的政治盤(4/22)
股市日記(4/22)
大盤成交量放大了,可惜卻收中黑線,今天經濟部分的消息都還不錯,美國盤也漲,台灣的失業率也下降,可是股市還是不敵中國時報的頭條新聞,經過慢慢的發酵,終於越挫越低,看來股市要回檔了.

兒子昨天殺光股票,他說要確保一百萬出頭的獲利,沒想到年輕人作對了!
他問我接下來怎麼做,我說真的看不出來,等等吧!
昨天我就不認為金融股可以挑大樑,果然。大盤要續航上揚,還是需要基本面支撐,有基本面的個股較集中在電子股,這是我換股之後減低金融證券投資,加碼電子的想法。

可惜,老美隔洋放狠話,做股票的以中產階級較多,大盤隨即不穩,本來現線型不錯的股票,今天都賣得凶!

明日,這個政治盤若沒有以政治護盤的方法化解,我看就要正式回檔了,如果確定是回檔,一定要立刻減碼,下一波才有撿便宜的資金可用。

兒子跟著老爸學做股票,沒想到這一波下的決定比老爸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