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股市牛皮成交量萎縮 終場小漲16點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台北股市今日以高盤開出,加權指數於觸碰到6802點之後,隨即賣壓湧現,必一度下滑至6700點呈現100點內的盤整走勢,除了營建股表現稍強之外,各類股漲跌互見,各界看好的半導體股、被動元件股都亟思表現,偶有佳作,無奈買氣並不追高,指數終以6748.10收盤,小長16.01點,成交量萎縮至1276億元。大盤因為沒有明確的主流股帶動,將繼續盤旋,投資人宜逢高減碼,等待下一波的攻擊走勢。

台積電與聯電是今日台股走勢的中流砥柱,適度的撐住大盤欲回檔的走勢,友達奇美電仍在做漲多後的修正,被動元件大廠華新科表現較佳國巨則繼續是外資減碼的對象走疲弱,天揚匯僑工則載沈載浮,繼續清洗浮額。金融與證券類股於小漲兩天後呈現疲軟,無法帶動買氣。

台股在國際股市大漲之下出現利多不漲的走勢,顯示政治盤及北京的染Sars風波,對投資人已造成陰影,此外從年初大盤節節上揚以來,一直都未出現真正的回檔修正走勢,如果疑慮不能怯除,上檔將有層層逢高減碼的賣壓。亦可能造成股市大幅回檔,因此此地操作宜持續減碼換回現金,已期待下一波的攻勢。

今天表現較好的個股,台積電,聯電,東鋼,利奇,晶豪科等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