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元富證券投顧:指數反彈格局未變,類股將持續輪動
元富證券投顧:

台股今日雖「量縮上漲」49點,指數最後收在5779點位置,整體反彈格局未改變,未來仍可留意鋼鐵和航運輪漲,而電子族群以跌深反彈看待。目前觀盤重點有三:首先、量能仍是行情關鍵所在。今日成交量僅有729億元,未來若無法有效補量至900億元以上,指數最大滿足點應落在6000點附近。

其次、國際股市的相對位置。目前韓國指數再度站回750點以上,似乎有補漲味道,而較強勢的NASDAQ是否站穩2010的重要下降軌道線位置?將成台股量能是否放大的重要關鍵?最後、盤面傾象持續「類股輪動格局」。控盤主軸以金融股為主,未來成交比重維持20%左右即可,主攻部隊可能以鋼鐵、航運和營建搭配演出,而電子股中的TFT-LCD和DRAM則以跌深反彈為主,維持這樣輪動格局,大盤續航力道將較強。可切入個股包括東鋼、陽明、競國均是短線的首選。

技術面分析

開空震盪走高,反彈格局持續。

操作建議

以鋼鐵、航運和跌深電子為操作重心,5成以下資金、價差應對即可。
2004/6/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