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全球股市七月將維持主升段行情
(台北訊)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表示,預期七月以美國為首的全球股市依然維持主升段行情,且溫和升息與油價回跌將促使全球股市仍有榮景可期,但在美國大選、恐怖主義與升息的影響下,股債市的短期波動可能加大,建議投資人依照風險承受度,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標的。

6 月底美國聯準會即將召開會議,富蘭克林投顧認為,在美國聯準會主席葛林斯潘審慎升息的言論後,市場已經普遍預期6 月底將溫和升息一碼,全球主要股市也因此回歸基本面開始走揚。

觀察彭博資訊6 月14日的統計,全球前10大券商對於資產配置比重與指數的預測,富蘭克林投顧分析指出,投資人在多空交錯的環境下,已嗅到樂觀的多頭氣息。

富蘭克林投顧指出,以美國銀行為例,6月14日才剛調高年底美股預測價位,道瓊工業指數預測調至1萬1300點、史坦普500 指數至1220點,前10大券商的資產建議比重中,股票平均比重也高達65% ,顯示多頭的主升段行情依然延燒。

因此,建議積極型投資人可優先考慮美國高科技股市,並介入新興股市波段操作,買進美國高收益公司債則用來平衡風險;穩健型投資人可以全面佈局股市、債市與中間型商品;而保守型投資人在震盪風險加劇的主升段行情中,仍以安穩的全球股市與美國高收益公司債市為主。2004/6/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