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聯電中縣六月卅日徵才
(台中縣訊)
台中縣政府勞工局將於六月卅日上午九時至十五時,邀請新竹科學園區聯華電子首度前來台中縣大里辦理徵才,本次徵才招募的對象為技術員,需求條件是18至35歲、高中職以上畢業。徵才地點為大里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地址:台中縣大里市新光路32號)。詳細活動訊息歡迎來電洽詢勞工局大里就業工作台04-24852742、04-24826885。
聯華電子為世界一流的晶園專工公司,在台灣半導體產業佔有重要地位,於民國七十四年成為台灣第一家上市的半導體公司;全球員工超過8500名的聯華電子,福利制度包括員工分紅認股、外地員工宿舍、完善的保險規劃、健康檢查、更有豐富的休閒設施。歡迎有意願加入聯華電子的青年踴躍參加本次活動。
台中縣政府勞工局表示,台中縣人力資源豐沛,本年度已舉辦多次高科技產業徵才活動,但由於台中縣幅員廣闊,之前舉辦的地點多在海線或山線地區;適逢畢業季,台中縣政府勞工局為服務本縣高中職院校密度之冠的大屯區域,提供當地民眾可就近參加的機會,故特地協商聯華電子南下台中縣大里市舉辦徵才招募活動。台中縣政府勞工局呼籲嚮往高科技產業的高中職以上畢業生,把握難得機會踴躍參與本次活動;錯過之後,不一定再能有如此便利的機會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