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利空再測,留意資金方向

元富證券投顧:(2004/09/16 )

再爆地雷股,加上美國高科技股的下跌以及中共16大四中全會、立法院覆議案等政治變數不明下,週四台指結算以壓低結算為主,不過在諸多利空測試下,賣壓也不是相當重,而隨著韓股續創波段新高下,台股買盤也有跟進現象,而在市場保守氣氛下(法人偏保守),呈現緩步推升的走勢,終場止跌翻紅。

重要的是在盤面上的表現,電子股在3D股轉強下穩住人氣,而金融股也有止穩下,傳產股中集團股賣力演出下,依然持續輪動的走勢,因此,架構上仍屬良性輪動,未出現失控的現象,只是傳產股中航運、鋼鐵漲多下,需要休息整理,取而代之的為集團股與營建股,那麼代表這一波後續的重心將在電子股的身上,因為儘管市場大部份人皆看衰電子股之際,3D股之CD-R已頻創近期新高,而DRAM在供需失調下,最具基本面之利基走勢,而面板在利空不斷下也明顯止穩,因此,電子股將是集反彈之大成。

技術面分析

開低走高量增收紅,仍處區間震盪走勢,視量而為。支撐:5826 壓力:5970

操作建議

輪動中走勢穩健,利空測試出紅K棒,買盤相對積極,集團股、電子股將是盤面重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