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際股市回穩 反彈69點
(記者謝士堯台北報導)國際股市回穩,台北股市今天出現明顯漲勢,終場加權指數收在6451.94點,上漲69.97點,成交值則萎縮為744.79億元。 法人表示,國際股市普遍反彈,台股理應反彈,美股將是影響台股短線走勢關鍵。

法人指出,現在評估是否抱股過年,宜甚選個股,看成本找出相對便宜的股票。 尤其現階段台股陷入整理的風險已不如6700點時高,指數跌300點、400點之後,許多基本面不錯的個股已回檔10%以上,值得留意。

此外,電子股仍為主流,可選定業績展望佳的中小型電子股,封測、手機、部份IC設計族群都可考慮。 另外,塑化股可稍加留意,類股再跌空間不大,但大行情還看不到。

電子股還是主流,許多個股基本面不錯,市場傳出的利多消息也屬實,只是先前漲幅太大不宜介入,現在股價回跌,相對可以考慮。台股短線在6300點至6500點震盪,美股將是影響台股重要關鍵,若美股走高則台股可望跟進,若美股下殺,台股亦可能走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