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東陽、開億5月營收大優異齊創歷年同期新高
【記者謝志朋台北報導】汽車零組件廠商五月營收大放異彩!東陽(1319)、開億(1523)表現最亮眼,齊創下歷年同期新高,主因進口商預期運費調漲預購心理影響,歐、美、亞、非、中東市場業績均出現增長挹注;東陽五月營收年增率更接近三八%,拿下年增率冠軍,開億年增率也有三二%的不錯表現。

東陽自結五月營收七.九八億,再次突破歷年五月最高營收紀錄,年增率達三七.八六%;累計前五月營收三六.八億,年增率約一七.五%;東陽總經理吳永茂指出,進口商對運費調整的預期心理,加上五月天數長,出貨船班多出一班,使得五月業績增加三七%以上。

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開億,自結五月營收四.九五億,也創下歷年同期新高紀錄,年增率三二.三%;前五月營收為二二.七一億元,年增率接近一一%;近年來開億持續改善產品品質,積極爭取CAPA和歐洲市場Thatcham的認證,未來也將加強與貿易商、進口商的產品需求配合,協助客戶開拓其他如風扇、水箱、鏡件等新產品,以掌握AM市場品質、通路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