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第九屆金彝獎 元大京華證券獨占兩項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 】 第九屆金彝獎名單出爐,元大京華證券在 8個獎項 中就含括兩項大獎,分別是傑出風險管理獎以及傑出證券人才獎。金彝獎向來被譽為國內證券、期貨、投信投 顧界的最高榮譽。

本次傑出證券人才獎之一是由元大京華證券債券部 麥煦書協理榮獲,麥煦書不論在債券承銷、資產證券化 及新商品創新等均創下卓越績效,連續榮獲2005年Asia Money及2004年 The Asset所頒台灣最佳債券商殊榮。

金彝獎在今年新增之傑出風險管理獎,也由元大京 華證券奪下。元大京華證券在民國89為因應合併以及業 務持續擴大,成立風險管理部,控管範圍涵蓋整個證券 集團,,在成為復華金控子公司後,透過元大京華證券 風險管理部多年來累積的經驗,有助提升風險管理成效 。

元大京華證券風險管理部為達到風險控管的確實落 實,風險管理部甚至針對公司業務特色量身訂做,自行 研發風險管理資訊系統,透過此系統的運作、內部評等 制度以及信用預警系統,元大京華證券均能成功避開地 雷債、地雷股之險,整體持債品質優良。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