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科妍21日召開上櫃前業績發表會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即將在11月中、下旬掛牌上櫃的科妍生技(1786),訂10月21日舉辦上市前業績發表會。

科妍生技成立於民國90年,為國內第1家具量產醫療級透明質酸(俗稱玻尿酸)皮下填補劑技術的生技廠商,也是技術領先國內同業的關節腔注射劑供應大廠,分別佔台灣透明質酸皮下填補劑市場15-20%與關節腔注射劑市場約30%的市佔率,堪稱國內透明質酸醫材龍頭,為同時兼具符合醫美潮流、抗老趨勢及高齡化社會老年照護商機的生技公司。

根據GlobalData、Millennium Research Group產業報告,2012年全球皮下填補劑市場規模約80.86億美元,關節腔注射劑約17.91億美元,至2017年複合年成長率分別為12%與7.5%。科妍生技自行開發之透明質酸交聯技術,已獲經濟部核准審定為生技新藥公司,為國內少數以自有品牌打入國際生醫材料市場外銷的生技公司,平均毛利高達6成,近2年營收成長率均超過4成以上。

科妍生技除了在國內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外,更是國內少數以自有品牌打入國際高階醫材市場外銷的生技公司,預計未來幾年,在伴隨著新產品執照的取得之後,於中國大陸、歐盟、日本、南韓、南美洲及俄羅斯等新市場的擴展,更能大放異彩。(自立晚報2013/10/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