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廣穎多元產品齊備攻佔市場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廣穎電通(4973)公布5月合併營收4.2億元,未受到第2季IT產業傳統淡季影響,較4月表現持平。

雖NAND Flash產品消費市場需求目前仍處於緩步成長階段,但廣穎長期深入經營品牌的成效持續展現,加上近2年來各項產品設計及獲獎所擁有的優異成果,已建立消費者對SP品牌的絕對信賴,使廣穎得以力抗IT傳統淡季魔咒。

廣穎在Q1以來即持續投入推銷與研發費用,多年來憑藉著多元且富饒創意的產品設計在各大國際設計舞台嶄露頭角,頻頻得到國際知名設計獎項的肯定,包括德國iF設計大獎、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美國IDEA傑出工業設計獎及日本GOOD DESIGN AWARD。今年,廣穎電通延續著如此充沛的創作動能,一舉奪得10座台灣精品獎,不但是連續7年獲獎,更創下了今年業界得獎數最高的佳績。

此外,廣穎電通的堅強設計實力亦受到國際獎項肯定,除了獲得2座2015德國iF設計大獎殊榮外,更在今年的COMPUTEX d&i awards中大放異彩,風光拿下3項創新設計獎,再次證明了其卓越不凡的設計研發功力。

Computex後,廣穎更是展開第二階段的品牌策略,將推出更多與消費者直接接觸的相關活動,持續推升廣穎品牌地位,並結合獲獎無數的產品設計實力,讓廣穎得以在需求疲弱的市場中持續展現優異的續航能力。

日前,看準將來行動運算裝置薄型化的趨勢,廣穎推出M10系列的SATA 6Gb/s M.2 2280固態硬碟適用於具有M.2插槽的新一代桌上型電腦、超薄筆記型電腦和Intel 87/97 series晶片組的主機板。

M10 M.2 2280固態硬碟符合M.2 2280 (80.0mm × 22.0mm)介面規格,具備迷你輕巧的外觀和無外殼的設計,加上原廠控制器及高品質MLC快閃記憶體,CDM (CrystalDiskMark)測試展現最高每秒520MB/330MB的讀寫速度以及40000 IOPS的4K隨機讀寫速度,驚人的傳輸速度絕對能讓電腦系統效能瞬間爆發。

M10 M.2 2280大幅縮短了開機、載入應用程式的時間並提升系統回應能力,對於追求效率和多工用途的商務人士及影音多媒體工作者來說,能完全滿足其對於流暢度及便利性的需求。(自立多媒體2015/6/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