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昇陽新廠建置完成 營運持續成長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昇陽國際半導體(8028)公佈3月合併營收為1.38億元,較去年同期的1.34億元成長2.6%;累計第1季合併營收為4.0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7.28%。

昇陽半表示,隨著行動裝置、穿戴式裝置持續朝輕薄短小發展,昇陽半掌握了晶圓薄化製程的關鍵量產技術,目前已可將晶圓厚度薄化至50um(約0.005公分)以下。

昇陽半藉由多年來在Silicon Wafer 製程技術之經驗與研發,除一般之半導體製程,包括Grinding、Polishing和特殊蝕刻技術(Wet / Dry Etching & Vapor Etching)外,可根據客戶的製程需求,客製化量身打造專屬的MEMS代工服務。

展望第2季,昇陽半維持審慎樂觀的看法。昇陽半表示,仍持續加強代工服務的品質優化,特別是新廠房的建置,推動營運成長。(自立電子報2016/4/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