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F-IET股東會通過股利2.5元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F-IET(英特磊,4971)24日召開股東會,會中通過104年度財報與盈餘分配案,決議通過配發現金股利2元及股票股利0.5元,合計股利2.5元。

英特磊104年合併營收8.57億元,較前一年成長30.8%,稅後淨利1.13億元,EPS3.49元。

英特磊總經理高永中表示,這兩年來,砷化鎵汽車防撞雷達用於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越來越受到重視,無人車也有相當好的研發成果,讓各大車廠之外甚至連Google、Microsoft、Apple都爭相投入。英特磊在砷化鎵汽車防撞雷達晶片上,將隨著ADAS在市場的滲透率攀升而持續成長。此外,面射型雷射(VCSEL)應用於虛擬實境(VR)之量產產品與資料中心之高階產品,英特磊獨特的MBE即時監控技術,在成長VCSEL磊晶片上,亦具有品質高、良率高、均勻性好之優勢。

從行動通訊的成長趨勢看來,近來有多家行動通訊業者陸續公布未來5G通信實施時程,帶動市場對5G手機PA之高度興趣。以材料技術發展而言,未來5G手機PA極有可能採用InP HBT,英特磊的MBE技術在成長InP HBT材料上有多年的經驗與技術之優勢,這將使英特磊在5G手機供應鏈中扮演重要角色。此外,5G量測設備之InP HBT與應用於光通訊10G PON的PIN及APD也將為英特磊在磷化銦產品方面帶來相當大的成長空間。 InP相關產品堪稱是英特磊未來最大的市場契機。(自立電子報2016/6/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