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霹靂股東會通過配息2.8元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霹靂(8450)24日舉行股東會,104年度淨利達1.48億,EPS3.4元,股東會通過分配現金股利2.8元。

不同於一般公司股東會現場的嚴肅氣氛,黃文章董事長於股東會後邀請到場的股東一起觀看7/8即將上映台日聯手製作的奇幻武俠布袋戲「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第1集精彩片段,現場掌聲連連,股東會瞬間變成了粉絲見面會,與會股東均表示,能搶先看到這即將上映的劇集,真的是最棒的股東會贈品了。

黃文章指岀,今年係霹靂海外市場拓展年,今年度針對三大市場發策略分別為「台灣市場穩健成長,日本市場強勢發展,大陸市場全面布局。」台灣今年在劇集收入及遊戲授權收入都有穩健成長。日本市場對於東離劍遊紀反應十分熱烈,7/8起將在TOKYO MX、BS11及AT-X共3個電視頻道播岀,另外也在各新媒體推岀不同收費的收視方式。台灣除了同步發行台語版DVD,更與「愛奇藝台灣站」線上影音平台合作,與日本同步首播。有鑑於大陸視頻收費市場逐漸成熟,霹靂的大陸市場發展,也將跨入視頻收費。另外,以霹靂IP授權改編的真人劇及手遊洽談相當順利,這將是霹靂今年正式進入大陸市場的兩大主力產品。

黃文章表示,霹靂今年在三大市場的佈局下,除了台灣市場穩定成長外,也將開創全新的海外收入。未來霹靂的經營團隊將努力把台灣本土藝術更加創新發展,真正走岀台灣,邁向國際市場。(自立電子報2016/6/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