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中、印雙引擎發威 崇佑營運旺到明年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中國大陸最大金屬建材廠崇佑-KY公司(5543)31日宣布在中國大陸與印度市場再新接大單,總金額達2億元,受惠於印度市場業務的迅速拓展,讓崇佑在兩大市場的成長引擎帶動、原本已長達4個月的訂單能見度繼續增加到明年,預計將從第3季末起金屬天花板與隔間牆體產品將陸續出貨,可望帶動業績持續成長。

崇佑-KY在中國大陸專注金屬建材製造,以旗下自有品牌Buima與Syntex銷售3主力金屬建材產品吊頂龍骨、金屬天花板與隔間牆體,因專注高階製程路線,產品具有防火、抗震、防止脫落與立體懸浮等多項研發專利,且可針對不同產業客戶提供高度客製化的產品需求,在中國生技製藥、醫院、公共工程等建案皆取得優異的訂單表現,創造近年來整體營運的快速成長,今年上半年營收達5.4億元、稅後淨利達2504萬元,EPS1元。

從崇佑-KY此次中國新接訂單來看,總金額達1.5億元,醫院工程方面接到大連、山東兩間醫院訂單,將目前在手醫院工程訂單數一舉推到10個以上,凸顯崇佑-KY金屬建材產品通過GMP與FDA等相關重要認證站穩高市占率的領先優勢。另一方面,受惠於中國銀行積極建置雲端機房需求迅速成長,此次並拿下包括福州興業銀行、恒豐銀行的山東煙台與湖南長沙分行雲端數據中心機房訂單,並取得青島銀行在山東所有分行與支行唯一指定供應商資格,將金屬建材產品訂單能見度從原本的4個月進一步往前延伸,顯示切入雲端數據中心機房市場布局策略,已替公司未來再打造一具全新的成長引擎。

崇佑看好印度政府積極發展基礎建設與公共工程的市場前景,自5月赴印度設立分公司、接下印度Koran醫院訂單後,短短3個月內便再度接到Goa醫院、Delhi政府部門等工程訂單,總金額達5000萬元,顯示印度金屬建材市場深具發展潛力,目前崇佑除了與印度Koran醫院集團持續洽談後續11家醫院擴建的新訂單外,並已有5個以上的生技產業業者主動洽詢合作機會。

崇佑認為,隨著銷售市場的逐步打開,長期來看印度市場營收比重將有機會達到與中國市場五五波的水準,成為推動公司未來營運爆發的另一重要引擎。(自立電子報2016/8/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