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上市、櫃、興櫃與創櫃板媒合會登場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櫃買中心首次結合上市、上櫃、興櫃與創櫃板公司,為促進彼此資金或業務之合作而舉辦的聚焦式媒合會,9月5日隆重動。

首次媒合會以加強扶植創櫃板特色產業文創、農企、社企、電商及電子科技業為主軸,為優質創櫃板公司舉辦一對一的媒合活動,特別邀請百貨、餐飲、旅館、連鎖通路之上市、上櫃、興櫃公司合計8家與16家創櫃板公司舉行媒合預計有49場次。

創新創意企業在成長的過程中,歷經不同階段的考驗,需要資金、人才、技術等眾多不同面向的協助,而資本市場擁有眾多上市、上櫃、興櫃公司的資源,可為扶植新創企業成長提供更直接的協助。藉由聚焦式的媒合活動,一方面可提升對創櫃板公司的輔導功能,使創櫃板公司在資金、技術、知名度、經營管理或商品行銷方面獲得指導或建議、甚至是立即性的業務;二方面亦能為上市、上櫃、興櫃公司注入創新能量,激發新業務合作模式火花,並可鼓勵上市、上櫃、興櫃公司,以提攜後進及支持產業創新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自立電子報2016/8/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