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鈺齊-KY獲UA、TOMS、KEEN訂單 Q4量產出貨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戶外功能鞋大廠鈺齊國際(鈺齊-KY,9802)31日正式宣布,經過1年多的持續開發投入,新品牌客戶已開發有成,包括UNDER ARMOUR、TOMS、KEEN等國際知名品牌已正式進入量產階段,預計從今年第4季開始依其指定交期陸續出貨,新品牌新訂單的加入,將成為集團營運成長新動能。

鈺齊表示,KEEN為美國戶外領導品牌,不論各項戶外健走或水上活動,皆屢獲全球愛好者好評;TOMS取自於Tomorrow's Shoes(明日之鞋),主力產品懶人鞋在材質舒適度、時尚設計風格與鞋材構造上皆與一般平底鞋截然不同,UA品牌靠著不斷研發打造高科技與高功能的運動產品,快速在全球運動用品市場崛起,並在2014年成為美國第2大運動品牌。截至目前為止,鈺齊代工品牌客戶數已逾40餘個知名品牌,其中前10大客戶約佔整體營收的80%,前3大品牌則約佔40%。

鈺齊指出,GORE-TEX技術因具備透氣、防水、吸濕排汗等特性,在全球消費者重視鞋履功能設計需求之下,已成為全球戶外品牌鞋款重點研發趨勢,也是鈺齊來能夠不斷拿下全球知名品牌訂單的重要基礎。再者,以近年GORE-TEX Surround最新技術為例,根據統計資料顯示,從2015年到2016年的春季新鞋款,搭載Surround技術的品牌就從25個倍增到52個之多,可明確看出品牌鞋廠導入GORE-TEX技術的速度,也是鈺齊能夠長期保持高訂單能見度的關鍵。

鈺齊近年GORE-TEX鞋款(包含更高階的Surround鞋款)營收比重來看,已從2014年的31.5%,2015年的36.6%,提升到今年上半年的43.1%,也可明確看出隨著更多品牌開始導入GORE-TEX鞋款(含Surround鞋款)技術下,更有助於鈺齊長期保持高訂單能見度。(自立電子報2016/8/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