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微體新佈局 收回美國TLC177/TLC授權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台灣微脂體(4152)29日宣布已獲得董事會同意,將自Teva收回TLC177(微脂體包裹阿黴素化療藥物)的美國銷售權利,以利接下來之全球授權佈局。

台微體總經理葉志鴻表示,Teva一直以來均是台微體公司重量級的合作夥伴,非常感謝他們在合作過程中針對美國市場所給予的專業意見。此次報請董事會同意將TLC177美國的銷售權利收回乃屬策略性考量;美國身為最大的醫藥市場,能夠擁有包含美國區域的全球銷售權對於授權協商而言有著決定性影響。

目前預計台微體與Teva的合作關係將持續至10月中,TLC177的開發進度正依照計畫向前推進,下個重大的產品里程碑將為歐洲之藥證申請。(自立電子報2016/9/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