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特力集團取得KitchenAid獨家代理權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特力集團與全球最大電器製造商惠而浦集團合作,取得旗下美國精品廚電品牌KitchenAid凱膳怡台灣區零售通路獨家代理權。雙方代表於記者會上,以「千變萬化,食刻與你分享」為主題,採取體驗產品的行銷策略,加深消費者對產品實用度的信心。未來,特力集團將與主廚及廚藝教室合作,透過實體通路展演與網路經營等方式,激發消費者對料理創作的熱情,並將經典商品抬頭式桌上型攪拌機的保固期,從一年延長至五年,讓消費者體驗一機在手、千變萬化的烹飪樂趣。全系列商品即日起,在全台HOLA門市、百貨通路、Crate and Barrel及各大網購中心皆可購得。

特力集團品牌代理部資深副總經理何采妍表示:「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致使在家料理成為居家生活『新食尚』;伴隨生活品味逐年提升,消費者對精品廚電需求與日俱增。對於廣大廚電廠商而言,唯有持續關注消費者需求,不斷進行產品開發優化,推出兼具設計與技術的廚電,才是取勝於市場的關鍵。KitchenAid凱膳怡全系列產品擁有卓越性能與雋永外型,正是符合我們期待的品牌,而餐廚事業體為今年品牌代理部門主要經營重點之一,希望在KitchenAid凱膳怡加入後,能協助部門達成業績翻倍成長的目標。」

為歡慶KitchenAid凱膳怡全系列產品上市,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抬頭式桌上型攪拌機原價24,200元,全通路歡慶價21,800元。全台獨家色「莓果紅」,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在美式家居通路品牌Crate and Barrel搶先獨賣。(自立電子報2016/10/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