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HTC 三創 連手打造VR虛擬實境樂園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宏達電於今(27)日宣布與三創生活園區聯手打造在台第一座高規格VIVELAND虛擬實境樂園,消費者除了能體驗特殊虛擬實境遊樂內容。

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經濟部數位內容產業推動辦公室致力於推動國內數位內容產業發展、並整合台灣軟硬體資源,帶動相關產業投資及發展。本次由協辦單位資策會與驅HTC、三創、AMD與SteelSeries等體感科技相關業者共同投入,促成全台第一家VIVELAND虛擬實境樂園。

VIVELAND位於三創生活3樓、占地約100坪,設有包廂式體驗空間,皆配備高畫質投影設備、高階立體音響、AMD Radeon系列高效能顯示卡、及SteelSeries高音質低延遲無線耳機,另有舒服沙發區,讓消費者能感受到最奢華舒適的虛擬實境體驗。

AMD全球虛擬實境暨顯示技術總監Daryl Sartain表示:「AMD專為虛擬實境遊樂內容打造的Radeon™系列顯示卡,能讓消費者享有超流暢與低延遲的遊樂內容體驗,也更能帶來視覺上的舒適性。相信利用此系列超高效能顯示卡並搭配HTC Vive,絕對能夠帶給VIVELAND的消費者們無與倫比的絕佳感受。」

三創生活營運副總王國瑞表示:「三創一直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創新的科技體驗,HTC Vive則是全球虛擬實境領域的領導者,我們非常興奮能與HTC再次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全台第一座頂級VIVELAND虛擬實境樂園。希望透過提供與全球同步的最新虛擬實境體驗,可以再次與三創的消費者一同踏上科技的前端,並引領虛擬實境遊樂體感科技的熱潮。」

HTC VR新技術部門副總經理鮑永哲表示:「虛擬實境最主要的核心就是臨場感,而虛擬實境的體驗空間大小、以及是否能夠提供給消費者一個3D空間感官體驗就非常重要。VIVELAND的成立,就是希望能夠提供給消費者更大的空間以及更完整的Vive體驗。很高興這次與三創生活再度聯手,讓全台消費者有更多機會感受HTC Vive獨步全球的沉浸式體驗,未來也會持續完善虛擬實境生態系統的發展,讓虛擬實境真正走入人們的生活。」


(自立晚報201610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