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廣穎Mobile C80獲德國家設計獎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全球記憶儲存領導品牌SP廣穎電通(4973)繼摘下2016德國iF設計大獎和台灣精品獎肯定的Mobile C80雙用隨身碟,再傳捷報,贏得德國官方最高榮譽「德國國家設計獎」(German Design Award)的「特別提名獎」(Special Mention Award)獎項。

這是由德國聯邦經濟和技術部所頒發的獎項,被譽為國際設計大獎中的「獎中獎」,廣穎電通為記憶體儲存業界首次獲得此榮譽的品牌,這不僅證明廣穎電通在產品設計上的深厚功力,更奠定了其在存儲市場中的設計領導地位。

廣穎自成立以來即在產品的創作研發上不斷精進、求新求變,憑藉著獨樹一幟的產品設計與實用的產品機能活躍於各大國際設計舞台,四大國際工業設計獎皆能看到廣穎不凡的產品創作,現在更再添新獎項,榮獲德國國家級獎項的肯定。

Mobile C80雙用隨身碟可瞬間擴充行動裝置容量,隨拍即存、影音隨行,並可在Type-C及標準USB接頭間快速轉換,隨時備分、任意分享。(自立電子報2016/10/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