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保獲評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1名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今周刊7日月公布「2016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中興保全(9917)再度蟬聯服務業保全項目第1名,連續第8年贏得獎項。中保表示,「以信賴為根基,服務走在需求之前,關懷在人性之上」是公司經營的理念。中保一直從客戶的角度提供客戶需要與值得信賴的產品服務,贏得商務人士一致的肯定,讓中保繼續8年勇奪理想品牌第1名,也期許消費者繼續選擇值得信賴的中興保全。

由今周刊舉辦的「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今年邁入第9屆,第2屆在服務業加入保全項目後,截至目前中興保全已連續8年拿下第1名。根據今年調查報告結果,高達42.2%的商務人士認為,「創新思維」是理想品牌最需要具備的內涵,今年中興保全支持度為57.4%的傲人佔比,遙遙領先第2名的27.9%。

中保指出,中保已從安全服務產業轉型,邁向「生活服務業」,前年推出「中保無限+」,提供食醫住行娛樂等生活服務,期許為民眾的生活服務諮詢者,以信賴為根基,除了提供消費者值得信賴的服務,更希望帶給民眾美好的智慧生活。此外,階段性建構大數據資料搜集與分析,以了解消費者需求與社會趨勢,推出更貼近人性的創新服務,並快速滿足市場需求。在通路方面力求大量曝光,除與連鎖賣場合作外,從今年3月起陸續在北台灣開設實體門市-中保無限家生活館,以貼近社區鄰里,直接接觸消費者,帶給消費者最直接的感受。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今年邁入第九屆,該項調查是由《今周刊》委託中華徵信所於9月26日至10月28日期間進行電話訪問調查,對象為國內5000大企業經理及《今周刊》訂戶,包含企業中高階主管、醫師、律師等專業人士,調查份數為1068分。(自立電子報2016/1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