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客思達1月營收微成長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客思達公司(2936)1月合併營收9.63億元,較去年同期微幅成長1.49%。若排除新台幣匯率升值因素,以美元幣別營收來看,1月營收實際較去年同期成長7.22%。

客思達-KY表示,公司近年來積極布局電子商務通路策略效益逐步顯現,自去年第4季起營收占比持續站穩20%以上,尤其Amazon、Wayfair兩大電商為主的電商通路在今年1月繳出較去年同期成長逾25%的亮麗成績,預期在未來客思達-KY加強24小時快捷出貨服務的策略下,2017年整體電商營運比重可望持續提升。

客思達-KY指出,公司在全美各省具有8個指標性營業倉儲物流據點,滿足超過8000個家具零售商各自不同的供貨需求,獨特的B2B2C(整合生產、代理到消費者)商業模式替電子商務行銷打下良好基礎。為使獨特營運策略能夠轉換成實質業績成長,客思達今年特別與在美國擁有超過6000萬以上粉絲的Scott Brothers,美國知名裝潢改裝節目(Property Brothers)之主持人,進行合作推出Scott Living家具系列,鎖定中低價位,迎合千禧族群喜好且加強廣告行銷。

客思達-KY表示,Scott Brothers並在今年1月份拉斯維加斯家具與居家生活展中亮相,親自解說客思達-KY旗下不同家具產品,能夠給消費者更多變的靈感與客製個人風格,獲得現場逾仟家代理零售商的廣大好評。隨著未來客思達Scott Living系列推出及各式媒體宣傳配合,有助於保持零售銷售通路的成長動能,廣告效益並有助於客思達電子商務營收占比的持續提升。(自立電子報2017/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