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牧德晉用體優生 世大運選手無後顧憂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8月即將登場,為了讓選手無後顧之憂,全力衝刺好成績,牧德科技(3563)邀請體育署、世大運以及台北市體育局,一同召開「全民支持世大運,企業晉用體優生」記者會,推廣「晉用體優生」的理念,並集合了7家知名企業提供30個「體優生優先錄用」職缺。

體育人才的求職路一向很窄,主要集中在教練及體育老師,但在少子化的影響下,這些職缺越來越少,因此體育人才退役後的求職面臨困境。牧德科技於2014年因緣際會聘用體優生後,發現這些體育人才具備陽光、團隊合作及越挫越勇的特質,正是企業需要的人才,因此不斷增聘,至今已有高達11位體優生進入牧德不同的工作領域服務。

牧德也熱心向其他企業推廣這樣的理念,希望能同時解決體育人求職及企業缺工的社會問題。這項理念得到體育署的大力支持,體育署並規劃適當銜接課程給體育院校,希望能讓體優生更符合企業的需求。(自立電子報2017/3/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