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廣穎去年獲利大增 今年配息1.8元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廣穎電通(4973)105年度合併營收42.32億元,毛利率16%,稅後淨利為1.32億元,年增率達160%,每股稅後盈餘2.13元。董事會通過去年度盈餘分配案,擬配發現金股利1.8元。

廣穎去年雖受制年初直至年底NAND Flash持續漲價態勢影響,增添營運難度,然而,獲利能力表現亮眼。公司秉持固守毛利、強化庫存控管、提升成本競爭力的經營策略成效顯著,展現優異的營運績效,致使全年獲利呈大幅躍升的成長格局。

展望今年,廣穎表示,將持續深耕全球市場,各產品線均衡發展,堅守優異的產品品質與發揮產品設計的深厚實力,以自有品牌行銷全球;不盲目擴充市場,而以品牌創新領導市場的技術服務、發掘及推廣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為經營宗旨,期望廣穎以高品質之產品、領先的技術團隊、良好的服務及完善的管理迎接未來新的挑戰,成為專業技術領航、創新服務、新世代明星產品、自製自銷之品牌通路商。(自立電子報2017/3/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