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百達-KY去年EPS倍增 中國、印尼續看旺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百達-KY(2236)去年合併營收20.1億元,年成長31%,稅後純益1.63億元,年成長109%,EPS3.08元,優於前年的1.71元。董事會並通過發放現金股利2元。

汽車零組件製造目前約佔百達-KY營收84%,主要產品有汽車動力系統、排氣系統、門鎖以及煞車系統。終端客戶則為Volkswagen、BMW、Toyota…等大廠。在中國小排氣量汽車購置稅減免政策持續實施下及MQB平台帶動的滲透率提升,讓中國市場汽車營收成長超過20%,今年亦維持持續成長的態勢,主要是以深抽技術的噴油嘴持續放量。再加上印尼交通基礎建設,人民基本薪資提高,帶動中產階級對於汽車的需求,讓百達印尼廠汽車零組件成長50%以上。

展望今年,百達-KY表示,在汽車零組件中國、印尼及歐洲的佈局將更深更廣;耕耘2年的醫療器械、滅菌盒相關產品,預計今年第3季開始銷售,將帶動百達切入醫療相關領域的業績表現。(自立電子報2017/3/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