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攬帶路商機 中菲行以客戶為核心導向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中菲行(5609)今年於跨境鐵路運輸服務中,有效協助管控成本及時程的最佳解決方案下,獲國際頂級進口家具客戶高度青睞,順利完成運送九大貨櫃從德國經鄭歐班列至中國北京的專案。

在中國「一帶一路」政策影響力日漸發酵下,此時議題最夯、載貨量屢創新高的跨境鐵路貨運模式,中歐班列不僅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亦成為客戶詢問度高漲的熱門服務。

中菲行表示,多年來耕耘空海運雙品牌經營成效卓著,在亞太地區第三方物流業界備受肯定,在這次專案中,以相較於海運僅需14天的運輸時程及相較於空運可省下70%的運輸成本,提供客戶多元化的選擇方案,專案團隊成功規畫並全程陪伴此客戶完成嘗試跨境鐵路運輸的初體驗。

中歐鐵路的班期、班次與路線固然穩定,其訂艙與裝載的規定卻因此更加嚴謹,鐵路公司也掌控著大部分的營運環節,中菲行從訂艙、裝載、清關到送貨,為客戶全程把關。在團隊的密切溝通協調下,除了順利提早保留艙位與符合鐵路公司及客戶的安全裝載規範,更在清關和送貨的準備上下足了準備功夫,有效地減低了可能發生的不確定性。(自立電子報2017/5/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