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來思達登陸擴店 3年上看500家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來思達集團(8066)以中國海國際家博覽會(CIFF)為進攻中國大陸市場起點,正式宣佈中國大陸為生產製基地,轉型為B2C消費市場的戰略地位。

本次中國海家博覽會,聚集了來思達集團球21家海外分公司夥伴,不僅為接下來自全球家具採購訂單,更將目標鎖定中國大陸消費市場,以經銷商合作的模式擴張來思達集團專賣店,近期目標3年開店達500家,主要以一線城市為初期展店地區,而這類的展店模式從一級到五級城市都有展潛力,期待來思達品牌深入中國大陸內銷市場。

來思達集團在中國大陸以”麗室達”之名正式亮相於內銷市場球。CEO執行長James Riddle談起中國家市場表示,中國大陸對於家具的需求以套組為採購首選,來思達提供消費者家具搭配套組概念,給予家中整體規劃性美感。在中國上海家具博覽會也特意開闢B2C展售空間,以“美式時尚家居風格”陳列情境,打造完美居家生活典範,迎合中國大陸家具八零後消費主力的購買喜好。

來思達球COO營運長Danny Scaunich透露,目前已極規劃VR情境Show Room,希望結合科技發展,讓消費者能虛擬加實際體驗,挑選適合自我家居風格的來思達系列商品。

此次來思達進攻中國大陸,與具有線上、線下銷售家具經驗的中國家具商“19家”合作,廣招經銷商,積極拓展賣店,佈局中國市場。19家執行董事王昱表示,來思達在中國以發展實體店為未來首要目標,因家具產業特性為慢銷品,消費者更注重的是產品性能、材質、品質,需要直觀體驗後,進而產生購買動機。展店目標設定3年300~500個專賣店,以50萬人民幣低成本開店策略吸引經銷商,可望快速擴點。下一步則是推出電商平台,穩固來思達在中國大陸的品牌聲量,產生品牌信任度,爾後虛擬通路銷售時才能降低退貨成本,提高營收,同時服務廣佈全中國大陸的經銷商。

針對來思達全球未來展策略,來思達創辦人謝貞德表示,除了中國大陸的內需市場,針對人口龐大的印度、俄羅斯市場,已有合作夥伴進行佈局。來思達集團近2年調整了企業戰略方向,在全球加強本業家業發展之外,會以併購通路以及自有品牌來擴張集團規模。來思達集團在本業極拓展海外據點,在通路目標以虛實整合為主;另一方面則併購不同產業類別來增強來思達集團的全面性,增加企業資源。企業策略以多向策略展,壯大來思達集團版圖,奠定全球家具市場地位。(自立電子報2017/9/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