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雅茗品牌Alma西班牙餐廳蟬聯米其林獎項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雅茗-KY(2726)旗下主打西班牙菜式餐廳品牌Alma於本月20日再度獲選為2018年米其林美食推薦餐廳,Alma連續2年獲得全球餐飲最高殊榮米其林飲食指南的國際級肯定,凸顯吳伯超董事長在經營餐飲事業上的獨到眼光,有助雅茗-KY集團未來餐飲業績隨著慕名而來的食客持續衝高,創造集團營運的新成長動能。

根據上海市旅遊局統計資料,2016年上海市遊客總數超過3億人,且旅遊總收入將近人民幣4000億元,凸顯上海市深具國際級美食餐廳的發展前景。雅茗-KY旗下Alma西班牙餐廳此次蟬聯米其林美食推薦,不但大幅提升旅客搜尋上海當地美食的品牌能見度與知名度,隨著旅客慕名而來的人數持續增加下,也將有助於Alma在中國一線大城市開設更多分店的計畫推動,創造新一波營運成長動能。

吳伯超指出,上海市已晉身全球消費水平最高城市的前段班,但消費者花得起錢的同時,除了消費者對於餐廳的品質、菜色、口味以及性價比等面向變得更為重視,更多餐飲品牌搶進所形成的競爭壓力也變得越來越大,因此,品牌經營者能否專注不斷追求自我提升、打造更高餐飲品質的國際級肯定標準,也成為能否從激烈競爭中勝出的關鍵。

展望未來,雅茗-KY集團在茶飲事業部份除了持續打造雅茗茶飲品牌在全球茶飲市場地位,從快樂檸檬「品牌店」佈局到高端茶飲的茶閣里的貓眼石「名牌店」,目前就這兩大茶飲品牌而言,營運規模及效益已逐步顯現。有鑑於Alma再度獲獎的成功經驗,雅茗-KY集團下一步將繼續醞釀旗下包括「茶閣里的貓眼石」等餐飲品牌成為國際級肯定餐廳品牌的計畫,藉此將雅茗-KY集團打造為米其林推薦連鎖餐飲集團。(自立電子報2017/9/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