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捍衛股東權益 同開將實施庫藏股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同開科技(3018)近日來股價受到有心人士刻意於市場散佈不實消息打擊,股價劇烈波動已造成全體股東權益之損害,同開董事長洪榆舜表示,由於公司股價連日下跌,為維護公司信用及全體股東權益,將於近日召開董事會實施庫藏股,買回自家股份並轉讓給員工,市場經由line群組傳遞公司的不實謠言,已經嚴重損害公司商譽及投資人權益,公司已保全證據正研擬透過司法途徑處理,以捍衛公司及投資大眾的權益。

洪榆舜表示,同開自去年以來推動營運轉型計畫已見成效,同步深化環保事業佈局、優化機電工程本業案件結構,並且跨入工業電腦科技事業等各面向,是帶動今年上半年由虧轉盈的關鍵。

同開指出,同開不但是北台灣近3年來唯一取得合法廢棄物處理許可執照業者,並且是全台僅4家之1專精固化無機污泥處理製程的廠商,客戶基礎橫跨大型電子與科技業、化工業、金屬及非金屬加工業等大廠,凸顯公司在環保資源再生處理業界具備的高度競爭優勢。公司自去年便積極申請環保汙泥資源再生處理增量,並於9月27日已順利取得桃園市政府許可證,單月處理量可望從現有的1435噸倍增到最大可以處理3960噸規模,有助於大幅提升同開在環保污泥回收業務的經濟規模與處理能力、拉升同開環保事業毛利率,並同步切入無機性污泥產出和暫存量高速增長帶來的龐大商機,可望貢獻營運成長動能。(自立電子報2017/1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