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同開9月營收月增13.6%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同開科技(3018)9月合併營收1.28億元,在浮洲合宜住宅追加機電工程案入帳帶動下,較上月成長13.6%;累計前3季合併營收為11.47億元,由於第3季機電工程新舊案件正值交接期間,影響整體營收表現,因此較去年同期減少7.87%。

同開表示,公司今年以來持續推動營運轉型,專注獲利能力提升並已見到初步成果,除了環保汙泥業務站穩滿載的高檔水準,機電工程案件也持續進行案源結構優化策略,從過去的集合住宅與政府標案類型轉往電子業大廠的擴建案,藉此提升集團整體毛利率並創造獲利貢獻,是同開今年營運能夠由虧轉盈的關鍵。

同開表示,環保與工業電腦新事業第3季皆有不錯的斬獲。在環保事業方面,9月27日已順利取得桃園市政府的許可證,單月處理量將可從現有的1435噸倍增到3960噸規模,穩居一般無機性污泥專業處理廠第3大地位。由於近年來國內掩埋場剩餘容量陸續到達飽和狀態,凸顯此次同開順利通過處理量的增加將有利於取得更多電子及科技業、金屬加工及化工業等大型客戶與同開簽約合作,並隨著環保回收營運規模放大將帶動產能利用率提升。(自立電子報2017/10/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